路加

【盾冬】Whispers(校园双向暗恋·15)

啊啊啊啊啊啊

大咸鱼🌚:

☞01     14




众所周知,爱上校园风云人物,比如橄榄球队队长,是十分不明智又难以避免的。不管你在哪里年级、是男是女、看不看球赛、谈不谈恋爱,你不得不承认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个让你在看着无数的警告牌的同时忍不住迷恋上的男孩——瞧瞧那头耀眼明亮的金发,瞧瞧那双摄人心魄的蓝眼睛,瞧瞧那对饱满多汁的胸肌,瞧瞧那对紧致挺翘的臀瓣……不过,冷漠男孩看上的可不是这些表面的东西。不然他怎么会时刻保持距离且挂着过分冷漠的表情呢?


说真的,他们怎么还停留在手拉手的阶段?幼儿园之后就没人继续玩手拉手的游戏了好不好!


有一部分学生认为他们才刚刚低调复合,需要一点时间缓冲一下。还有一部分学生认为这不过是他们的障眼法,他们只是不再愿意公开亲吻或者滚衣柜……呃,好像滚衣柜不算是公开的。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十二年级的学生没有等到他们想要的画面:热辣、充满荷尔蒙、肆无忌惮的亲密和黏糊糊的亲吻。


什么都没有。


已经过去二十个小时了。牵手?认真的?


有没有人看到了我们期待的画面,没有的话,我晚点再问。


人们在失望的同时偷偷交换眼神、手势,用恰到好处的音量耳语。他们最近互相耳语的频率多得可怕,可怜的他们只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尖叫出来。


实际上,失望的不只是蠢蠢欲动的八卦人士。


 


詹姆斯不知道曾经的他是如何友善天真以至于史蒂夫认为他是吃素的。


很遗憾,他不是。


他在无数次希望史蒂夫吻他又无数次失望的时候意识到他渴望着史蒂夫,而求而不得的痛苦让他无比烦躁,过不了多久他就要变成开膛手詹姆斯了。他会先杀死自己然后再杀死罗杰斯这个愚蠢的男朋友。


这不能怪他,要怪就怪史蒂夫一次次紧扣他的手心不带重样地说着情话,还用那种“我要带你回家见我的妈妈”和“你是我的珍宝”还有“没有什么比得上你”的眼神长久地凝视着他。


然后史蒂夫会给他一个黏乎乎的拥抱。


拥抱?你怎能不直接给我一拳呢?衣柜都滚过了你现在想要和我柏拉图?


詹姆斯在做了一个他和史蒂夫在草地一丝不挂地滚在一起的梦之后意识到事情不能再这样下去。


冷静,你们才复合不到一天的时间。


“巴基,你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詹姆斯把那些杂念抛出大脑,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把注意力放在他的化学课本上。


史蒂夫不再追问,用铅笔写写画画了一阵,甚是专注。詹姆斯趁着化学老师转身的瞬间瞥了一眼史蒂夫的课本,发现史蒂夫正在素描,而画中的人就是他。这时候史蒂夫忽然抬眼,他们对视。


史蒂夫先红了脸,“我画得不好,只是随便涂涂。”


“我以为你是个好学生。”


“我可逃了整整两天的课。”史蒂夫眨眼,像是在发射什么爱的信号,总之詹姆斯有些不好意思了。


他们继续听课,即使他们都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化学老师书写的内容上。


五分钟后詹姆斯开始数化学老师的条纹领带有多少条蓝色条纹,在他数到第二十一条的时候他听到史蒂夫叫他的名字。


“巴基。”


“怎么了?”詹姆斯没有转头看史蒂夫,因为他不打算中途放弃,他数到了第二十八条的时候又听到史蒂夫的声音。


“我真的很高兴你又在我身边了,巴基。”


詹姆斯深吸一口气,转头看了看欲说还休、欲拒还迎的史蒂夫。他终于意识到问题所在。


操,这个罗杰斯在等着他向他告白呢——


 


完美,不要出错,追求细节,一定要完美。


这是史蒂夫不停告诉自己的。


他珍惜这次机会,因为冷战(或者是分手)留下的伤痛和阴影依旧纠缠着他,他忍不住抓得更紧一点,却又怕自己逼得太紧。


好消息是,巴基不再抗拒他的告白,甚至会在他告白的时候慢慢凑近他。每到这个时候史蒂夫放任自己感受巴基的气息,然后悄悄缠住巴基的手指。就是这样,慢一点,不要着急。他们持续了将近一周的热恋更像是一种幻觉,现在他从天堂降落到了地面,他要脚踏实地,慢慢和巴基谈恋爱直到时机成熟。即使他随时随地想要亲吻巴基的唇,吮吸巴基的舌尖……不,慢一点。


“快点,史蒂夫——”


史蒂夫的心脏猛地停止跳动,要不是看到山姆火急火燎的样子他还以为那是上帝给他的指示。


“什么?”


“你忘了吗?”山姆睁大了眼睛,附赠了一个白眼,“我们要去训练,而我们快迟到了。”


“可是——”史蒂夫说不出话来,他愣愣地看着山姆把训练用的东西放进书包,又咕咚咕咚地喝了半瓶的苏打水。等接收到山姆催促的眼神他终于不得不开口:“很抱歉我忘记了。”


山姆整个人塌了下来,用一种“求你别再折磨我”的眼神斥责史蒂夫,“你和你的小男朋友有约会对吗?”


“不,没有,只是我本来想和巴基度过这个下午。”


“不,没有,只是你本来要和我们训练——别小看弗瑞教练,他只用一只眼睛就能让你,不,让我们好看。”


史蒂夫用两秒钟时间给巴基发了短信,匆匆洗了把脸,他走出卫生间的时候山姆把他的书包扔了过来。他还来不及说那句“谢了兄弟”便被拽出了寝室。


*


整个球队的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赢了比赛却迎来了更加残酷的训练。如果是两天前史蒂夫不会有什么怨言,因为他需要过量的体力消耗来转移注意力。现在他只盼望着中场休息。


他只有十分钟时间,而他选择拿出手机看看巴基有没有回复他的短信。


这一举动让不少球员都睁大了眼睛,要知道他们的队长从来不在休息时间玩手机。


史蒂夫难过地发现自己在情急之下发送了一句“我爱你”而巴基并没有回复他。


“史蒂夫?”


史蒂夫头也不抬,“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不,我是说,”山姆一把夺过史蒂夫的手机并指了指看台,“你的冷漠男孩正在和别人打架。”


听到山姆这么说的时候一个糟糕的画面立刻钻进了他的大脑:巴基被打倒在地,浑身是伤,嘴角还带着血。史蒂夫的胃抽搐得厉害,仿佛在吃饱喝足后被强制限时跑了一万米。史蒂夫迅速锁定了巴基的身影,那并不难,因为看台上的人本来就不多。还好,巴基已经被人架离了打架现场,倒是真的有一个人被打倒在地。


史蒂夫奔向巴基,管他的训练,管他的弗瑞,巴基需要他。


*


那个被巴基打倒的男孩踉踉跄跄地站起来,骂骂咧咧地捂着嘴角。他原本还想再说什么,但是看到史蒂夫之后便变了脸色,拉着他的同伴迅速离开了。


“巴基——”见巴基还想追上去,史蒂夫叫住他,后者僵住,没有转过身。史蒂夫看见巴基紧握的拳头,一股怒意也涌了上来。他生巴基的气,也生自己的气,但他最终还是走到巴基面前,只为了查看巴基有没有受伤。


巴基偏过头,“我没事。”


史蒂夫还能感觉到巴基的盛怒,不得不缓和语气,“让我看看。”


“别指责我,史蒂夫。那个人在我面前诋毁你。”


史蒂夫叹了口气,拉过巴基的左手想要把巴基的拳头展开,握在自己的手心里。


詹姆斯不再怒不可遏,渐渐地,他体内嘶鸣的细胞安静下来,却不是因为史蒂夫的宽慰。他听到自己不确定的声音:“我让你失望了,对吗?因为我充满攻击性,易怒,像个刺猬……”


史蒂夫只是看着他,不说话,让他有一种逃离的冲动。就在他准备抽回手的时候,耳边响起史蒂夫温柔得不真实的声音。


“你只是让我担心了。你只是想维护我,这不是第一次。”


“如果你打不过那么多人呢?”


“如果你被开除呢?”


“如果我没有——”


詹姆斯堵住了史蒂夫的唇,伴随着剧烈的心跳,他的血液奔腾着,整个人因为缺氧而眩晕。他自认为自己做了不合时宜的事情。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放开震惊不已的史蒂夫,又做了一件不合时宜的事。


“我爱你,史蒂夫。”


一瞬间詹姆斯几乎要被属于史蒂夫的蓝色吞噬了,那双眼睛闪着过分耀眼的光芒,鼓励他继续说下去。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生病、孤独一人或者被诋毁,不想让你难过,不想让你失望。我想我爱上你了……该死的,说点什么,史蒂夫。”


“可我不知道说什么。”


“那就吻我,你这个混蛋。”


詹姆斯不得不怀疑他们之前的吻只是随便玩玩,因为他现在整个人被压在栏杆上,甚至腾不出力气给围观的人比中指——他真的想要这么做。


这个吻毫无温情可言,因为史蒂夫太过用力,几乎要把詹姆斯的脖子折断。詹姆斯用仅存的理智提醒自己投入,他必须投入这个吻,仿佛那是一个神圣的仪式。


“你想要……逃离这里吗?”


詹姆斯甚至没意识到这个吻结束了,他喘着气,胡乱点头。他怀疑史蒂夫现在叫他跳下去他也会点头。


“我的意思是,你想要明天早上在旅馆醒来吗?”


詹姆斯的心跳忽然停止了,脑海里浮现太多火辣的画面。


让事情更糟糕的是,史蒂夫又凑近了一分,在他耳边耳语:“和我一起。”








TBC


画风突变得我都不忍心看了。


继续不要脸求评论。


下一章是火辣的(我希望是火辣的)第一次。衣柜不算,哈哈。快完结了,嘿嘿。


One Night Stand会在明天更新。



评论

热度(7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